關8成員大倉忠義與廣瀨愛麗絲首次合作出演富士台日劇 改編自韓劇

2020年08月19日10: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認識的妻子》劇照

人民網東京8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富士電視台確定將在2021年1月的周四劇場欄目播出由大倉忠義主演、廣瀨愛麗絲參演的新日劇《認識的妻子》。這是富士電視台首次在黃金時段播出由大倉主演的電視劇,也是該電視台第一次播出由廣瀨來擔任女主的電視劇。據悉,這是廣瀨與大倉的首次合作演出。

這部電視劇的原作是韓國的有線電視付費頻道tvN在2018年8月到9月期間播出的同名電視劇。大倉在劇中飾演的主人公劍崎元春是一名結婚五年的銀行職員,同時還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在銀行他由於業績不佳受到上司責罵,筋疲力盡回到家還要忍受妻子劍崎泠的斥責,卑微的他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他認識妻子泠的時候泠還是一名高中生,那時還在上大學的他同時也是泠的家庭教師,二人由於這層關系逐漸發展出了戀情。性格開朗又可愛積極的泠十分惹元春喜歡,情投意合的二人就這樣結了婚。但是當初談戀愛時的情意綿綿很快就一去不復返,如今的元春每天隻能在泠的罵聲中度過。在和哥們喝酒的時候他不禁抱怨道:“泠簡直就是個怪獸。”他公司中結了婚的同事看起來都很幸福,隻有他不幸地就像是抽中了下下簽。

正當他這麼想著的時候突然遇到了大學時代的后輩,這位后輩同時也是被一眾男生憧憬著的“女神”。當被人問到“你喜歡她麼?”的時候,他后悔地表示“當初要是選了她就好了。”在這之后有一天他突然在街上被一個男人搭話並塞了500日元硬幣,因為這枚硬幣他穿越到了大學時代。“要是趁著這次機會換掉妻子,人生不是徹底改變了嗎?”當時的他這樣盤算著。

大倉除了開展樂隊活動、參加娛樂節目之外還參演過眾多影視作品,其中就包括2013年的《100次哭泣》,2015年4月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的《抖S刑警》,2018年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的《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以及今年播出的同性戀題材電影《窮鼠夢見奶酪》。除此之外,在2017年他還挑戰過雙人舞台劇《蜘蛛女之吻》。從2018年以后他還著手擔任浪花男子組合的制作人,是個名副其實的多面手。

這一次大倉卻飾演了一個在妻子的怒火下瑟瑟發抖的男人,工作結束隻能在回去的路上嘆氣。至今為止,他還從未在電視電影中展露出哀愁的樣子,不知道當男性觀眾看到之后會不會流下同情的眼淚。在劇中穿越回過去的他和大學時代被后輩視為女神,同時也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結了婚。當上有錢人家的女婿后他的生活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經歷這一切變化的他在劇中展現了豐富的表情。期待他在這部劇中會為觀眾們帶來更多精彩的表現吧。(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