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日劇《半澤直樹》延期一周播出第8集 本周堺雅人或率隊直播

2020年09月02日10: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堺雅人

人民網東京9月2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TBS電視台1日發布消息稱,預定於9月6日晚播出的堺雅人主演人氣日劇《半澤直樹》第二季的第8集將延期至9月13日晚播出。據說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對該劇的攝制等工作帶來不利影響所致。關於6日晚的節目空擋,TBS電視台表示:“該劇的演職人員將會團結一心,貢獻上一檔時長一小時的現場直播節目。”

TBS電視台宣傳部門稱,8月中旬一名社外的節目制作人員被確認感染上新冠肺炎,雖然沒有密切接觸者,而且有可能與之接觸過的演職人員的PCR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但仍然使該劇的拍攝工作暫停了三天時間。此外,受疫情影響,在租借拍攝場地的問題上也出現了一些情況,所以最終導致該劇在制作上出現延誤。

另據報道,關於6日的現場直播節目,哪些演員將會亮相至今還在協調之中。不過,由於該劇的收視率不斷走高,人們對這次的現場直播非常期待。

在推特上,伴隨著該劇前7集的熱播,“半澤直樹”高居熱詞排行榜第一名。在這樣的高關注度之下,被延期至13日播出的第8集似乎更受矚目。

《半澤直樹》第二季自7月19日晚開播以來,其收視率一路走高。據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的調查數據顯示,其第1集的平均家庭收視率為22%,第2集為22.1%,第3集為23.2%,第4集為22.9%,第5集為25.5%,第6集為24.3%,第7集為24.7%(皆為關東地區)。伴隨著劇情的高潮迭起,該劇也受到了越來越多的關注。(編譯:陳建軍)

上戶彩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