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和高橋南等AKB48一期生再集結 與現役成員同台表演

2020年09月02日14: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前田敦子

人民網東京9月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AKB48一期生的前田敦子、高橋南、板野友美和篠田麻裡子在日本電視台8月22日下午六點半播出的節目《24小時TV》中作為嘉賓亮相。在節目中,她們與現役成員一起進行了現場表演。

在這次節目中人們看到,已經4年沒有在電視中演唱歌曲的前田敦子再次一展歌喉,並攜AKB48初代總監督高橋南,進軍影視圈的板野友美以及今年已為人母的篠田麻裡子四人共同現身國技館。

這次也是四人從AKB48畢業之后首次同台獻唱。從她們的現役時代開始算起的話,這是她們闊別9年再次來到《24小時TV》的節目現場。

她們演唱的歌曲是秋元康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寫下的AKB48新歌《即使分離》。雖然在以前的節目中也會有畢業生成員在MV中露臉,但像這次一樣直接在節目現場獻唱這首歌曲還屬首次。這些畢業生中有的結婚,有的生子,有的成為主持人,還有的走上了演藝之路,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而在現役成員中大多數人都是第一次與畢業生同台表演。

現役總監督向井地美音此前表示:“這次很榮幸能夠獲得與畢業生前輩們在《24小時TV》中同台演出的機會,我想我們現役成員都會感到非常開心的。不管是現役成員還是畢業生,作為AKB48的成員,我們都將在舞台上將我們的感情毫無保留的傳達給大家”。

高橋南

《24小時TV》錄制現場無觀眾

今年的主題是《動》。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當下,為了表達對醫療工作者的支持,這次節目並沒有以第43屆的形式播出,而是改為“新的日常——第一回”這樣的新形式。

另外,為了防止感染,這次節目的錄制現場沒有邀請觀眾參與。(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