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涼介、田中圭登上時尚雜志封面 聯袂主演的日劇播出

2020年09月16日10: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1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以及演員田中圭登上了16日發行的日本時尚雜志《ANAN》的第2217號封面。

山田涼介和田中圭共同出演的TBS電視劇《危險的二人-K2-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黑木》已於9月11日的周五檔開播。雜志中想展現的就是兩個性格迥異的刑警,而分別扮演這兩名刑警的山田和田中在照片拍攝現場的表現簡直讓人不敢相信他們是首次合作。他們互相稱呼對方為“小圭”、“小涼”,有著美好身材的二人在片中盡情地展露出男性的魅力。

時而冷酷,時而搞笑,時而又性感的“刑警二人組” 毫無保留地展現著魅力感十足的表情,同步率超高的動作常讓現場工作人員發出驚嘆,二人的默契幾乎使人懷疑他們是否能夠讀取對方的想法。

山田涼介和田中圭在片場交換日記?

在拍攝現場可以看到山田和田中各種不同的樣子,他們有時會穿著西裝出現在現場,有時則像是在開作戰會議一樣低聲耳語,在拍攝間歇還可以看到他們放鬆下來露出開心的表情。田中有時還會開玩笑用手指捅山田,山田則只是溫柔地笑著,拍攝現場的氣氛非常和諧。在休息的時候因為要拍《言語的力量》特輯,他們會一起穿著風衣讀書或者在筆記本上寫字。

田中甚至會在筆記本上寫下自己的話,交給接下來有拍攝任務的山田。而山田也會在交還給田中的筆記本上寫下想說的話。這一幕像極了交換日記。兩人關系之好在照片中也能看得出來,他們的合影讓人看了都會不由地露出微笑。(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