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桃航空開通仙台-沖繩航線 系兩地間的首條廉價航空線路

2020年10月26日14: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26日電 據日本“TBC東北放送”報道,從25日開始,日本廉價航空公司“樂桃航空”開通了仙台與沖繩之間的定期航班。

當天,開通儀式在仙台機場舉行,有關人員出席了儀式慶祝航線開通。

據悉,仙台—沖繩航線每天一個往返,班機額定乘客人數180人。仙台機場出發時間為當地時間上午11點,下午2點20分到達沖繩。單程費用6490日元(約合415元人民幣)。

當天的首發航班共迎來了166名乘客。受新冠疫情影響,樂淘航空的上座率大幅下降,但受惠於日本政府實施的旅游補貼項目“GoTo旅行”,日本國內航線的人氣正在逐漸恢復,隨著前往沖繩旅游的市場需求增多,最終促成了這條航線的開通。

據介紹,仙台與沖繩之間開通廉價航班在日本還是第一次。(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