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劇場版票房瞄向200億 粉絲爭相目睹現實中的無限列車

2020年11月04日08: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SL鬼滅之刃”無限列車。

人民網東京11月4日電 據《日刊體育》網站報道,正在日本上映的《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從10月16日起至11月1日的17天時間裡,票房已經達到157億9936萬日元,共吸引1189萬1254人進入電影院觀影。該片已經超過2009年的《阿凡達》(156億日元),位居日本國內票房排行榜的第十名。

據悉,10月16日至25日,僅過了短短的十天,該片票房就高達107億5423萬日元,時隔19年再次打破《千與千尋》創下的最快突破100億日元紀錄。目前,該片已經瞄向200億日元票房。

另外,由日本女歌手織部裡沙(LiSA)演唱的《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主題歌《炎》自10月9日進入日本ORICON排行榜后,已經連續三周高居第一位。而這首歌在進入第三周后,仍然銷售出3.2萬張,保持著良好的銷售形勢。

而伴隨著《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在日本的熱映,JR九州公司從11月1日起,在熊本至博多站之間開啟了臨時列車“SL鬼滅之刃”的運行。JR九州公司利用停駛的“SL人吉”再現了在電影中出現的無限列車,車頭部位清晰的顯現出“無限”兩個字。

“SL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運行的首日,很多粉絲裝扮成動畫片中的角色聚集到線路終點的博多站,要親眼目睹這列傳說中的火車。一名乘坐列車的10歲男孩興奮地表示:“看到電影中的列車在現實中出現,感到非常高興。”

據介紹,臨時列車“SL鬼滅之刃”將分別於11月3、15、21、23日從熊本站發出一趟列車,中間經停久留米、鳥棲站,最后到達博多站。列車的座位都是指定席,但票已經銷售一空。(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