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攜手歌舞伎 在京都舉辦特別企劃展

2020年11月06日14: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歌舞伎演員尾上鬆也在內展會上致辭。

人民網東京11月6日電 (吳穎)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片、目前仍在火熱上映中的劇場版電影《鬼滅之刃》與歌舞伎聯手將會是個什麼樣子?

據《朝日新聞》報道,由兩者聯手舉辦的特別企劃展將於11月6日至23日在京都市東山區的南座歌舞伎館舉辦。

在活動現場,《鬼滅之刃》主人公灶門炭治郎和檷豆子等主要角色身穿在歌舞伎劇目中出現的源賴光和四天王服飾的展板被擺放在舞台上。參觀者可以登上舞台,觀看展板並拍照。

鬆竹大歌舞伎是這次企劃展的監修單位。在出展期間,不僅是舞台上,在大廳也有展板和相關的服裝展出,還會出售限量版的周邊商品。

歌舞伎演員尾上鬆也在5日舉行的內展會上表示,對將“鬼滅”改編成歌舞伎劇目寄予厚望。

據悉,此次活動由鬆竹大歌舞伎企劃,前廳展區的當日入場券價格為1400日元(約合人民幣90元),含舞台展區的通票價格是2200日元(約合人民幣141元)。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