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將主演朝日台的新檔日劇 吉瀨美智子飾演其妻

2020年11月26日09:5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生田斗真、吉瀨美智子

人民網東京11月2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明年1月,在日本朝日電視台周六晚誕生的新電視劇檔《Osidra Saturday》(每周六晚11:30∼深夜0:00),第一彈將推出由生田斗真主演的家庭喜劇《寫不出來~編劇吉丸圭佑的沒有條理的生活∼》。這是生田主演的新檔首部作品,也是其首次主演朝日台的日劇。

劇中生田飾演的角色,是一邊認真細心寫作,一邊為暢銷作家的妻子和孩子們承擔全部家務的編劇兼家庭主夫吉丸圭佑。一天,圭佑意外地成為了黃金檔連續劇的編劇,這對他來說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於是,圭佑一邊被個性很強的該劇工作人員折騰,一邊全身心地兼顧寫作、家務和育兒。即使現在很平凡,但隻要有一起創作電視劇的伙伴和支持我的家人在,什麼困難都能克服。

吉瀨美智子飾演的是一直陪伴著不走運編劇丈夫的妻子吉丸奈美。奈美是筆名為“香坂凜凜子”的暢銷小說家,擁有極高的知名度和不菲的收入,是吉丸家的頂梁柱。盡管她維持著家庭的開支,但是對丈夫的愛也沒有變。在圭佑面臨一生難得一次的機遇時,她飾演的妻子時而溫柔,時而堅強地支持著丈夫。

迄今為止,吉瀨飾演過許多角色,人們也很期待她將如何塑造一名妻子、母親兼人氣小說家的角色。盡管雙方立場天差地別,但他們互相尊重……在這個冬天,這對互補型夫婦備受矚目。(編譯:鄧雪 審稿:陳建軍 )(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