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新劇《相差20歲新婚夫婦的生活》公布演員陣容和海報

2020年12月02日09: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葵若菜和竹財輝之助

人民網東京12月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女演員葵若菜和男演員竹財輝之助擔任雙主演的MBS·TBS台深夜劇《相差20歲新婚夫婦的生活》日前公布演員陣容,THE RAMPAGE組合的吉野北人等將參演。

該劇改編自在日本每月使用人數超2500萬人的電子書發布網站“mecha comics”上位居榜首的人氣漫畫,劇中沒有戀愛經驗的女主村上舞衣子在父親的介紹下進行了相親,相親對象是一名比自己年長20歲且離過一次婚的44歲中年男子,這就是男主角花裡晴海,在幾次約會后他們迅速邁入了婚姻殿堂,二人直面這段相差20歲的婚姻帶來的各種問題,並積極戰勝困難,講述了一段怦然心動的“大叔與純情少女”間的愛情故事。

晴海的前妻是在貿易公司工作的職業女性西村美雪,由實力派女演員鬆本若菜出演,她曾參演犯罪懸疑電影《愚行錄》,並憑借該片獲得橫濱電影節最佳女配角。此外,鬆本若菜還曾出演了多部大熱劇,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美雪有著舞衣子所沒有的女性魅力,她的登場難道暗示了劇中人物的三角關系嗎?

小野寺晃良飾演舞衣子的表弟理音,小野寺晃良以電視劇和電影版《狂賭之淵》系列劇為起點,出演了許多不同角色,此外他在今年10月上映的電影《希望》中的表現也引起人們的熱烈討論。劇中突然從意大利回國的理音隱藏著什麼秘密呢?此外,理音的登場鏡頭也備受矚目。

THE RAMPAGE組合的的主唱吉野北人將在3、4集中登場,出演舞衣子的大學同學一之瀨。他在今年7月上映的漫改校園喜劇片《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中首次擔任主演。劇中舞衣子和一之瀨在大學畢業后再次相遇。一之瀨作為新晉空間設計師才華橫溢,引來晴海的嫉妒。

河井青葉飾演舞衣子所在建筑事務所的上司竹田紫,她與舞衣子正好相反,有一個比自己小10歲的丈夫。小日向星一飾演竹田紫的丈夫竹田祥平。吹越滿飾演舞衣子的父親村上源一郎,他是貿易公司的社長,對自己的獨生女舞衣子非常寵愛。此外,德井優飾演源一郎的秘書崎田。

劇中個性豐富的演員們給舞衣子和晴海這對相差20歲的新婚夫婦的生活帶來了各種刺激。另外,最近視覺海報已經制作完成。海報中,為視覺化地凸顯二人的年齡差,晴海溫柔地環抱著舞衣子,展現了二人純潔而甜蜜的愛情。(編譯:鄧雪 審稿:陳建軍 )(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