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音等將出演吉澤亮主演的大河劇《沖上青天》

2020年12月04日09: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上白石萌音

人民網東京12月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吉澤亮主演的NHK大河劇《沖上青天》將於2021年開播。吉幾三、上白石萌音、川榮耀李奈、大谷亮平、小池徹平等演員將共同出演。

NHK大河劇第60部作品的主人公是被印刷在新版一萬日元紙幣上的“涉澤榮一”,被譽為“日本資本主義之父”。他一生創辦了500多家企業,參與了600多項社會公益事業,晚年一直致力於民間外交。

吉澤亮

從幕府末期到明治時期,涉澤榮一受到時代浪潮的沖擊,歷經挫折,但仍以直沖青天的豪氣,胸懷志向開拓未來。他以“縝密的計算”和“對人的誠意”為武器,一直追尋著近代日本應有的樣貌,涉澤榮一的一生都充滿了青春活力。2021年,吉澤亮將會在大河劇中扮演擁有一顆年輕的心、並不斷挑戰困難的涉澤榮一。

吉澤亮表示:“從老前輩到同時代的年輕演員,大河劇《沖上青天》集結了豪華的實力派演員陣容。我非常期待能和一眾前輩們共同合作,給廣大觀眾們展現一個精彩的故事。” (編譯:鄧雪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