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芝風花、吉本實憂等9名奧斯卡事務所藝人參加“新春和服攝影會”

2020年12月21日15:0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新春和服攝影會”

人民網東京12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按照每年的慣例,小芝風花、吉本實憂、高橋光、本田望結、尾崎真花、井頭愛海、井本彩花、宮本茉由和本田紗來等隸屬於奧斯卡事務所的9名女演員日前在東京舉行了“2021年新春和服攝影會”。

此次攝影會意在通過藝人的力量,將元氣和治愈、夢想、希望、活力傳遞給大家,希望即便是在新冠疫情下大家也可以愉快開朗地度過每一天。攝影會上,藝人們身著日本古典華麗的和服,為人們帶來祝福,希望大家都可以元氣滿滿、身心健康地迎接充滿希望的2021年。

備受矚目的奧斯卡事務所旗下的9名女藝人身著華麗的和服許下了2021年的心願。

其中,2021年是小芝風花的本命年。今年是她第十次參加“奧斯卡事務所和服攝影會”。

本田紗來是首次參加,她與姐姐本田望結一同拍攝了和服合照。而井頭愛海和尾崎真花將在2021年迎來成人禮。(編譯:鄧雪 審稿:陳建軍 )(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