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祐奈出演青春戀愛喜劇《謎樣的愛子》:女漢子高中生搖身變成可愛女仆

2020年12月22日16: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謎樣的愛子》劇照

人民網東京12月2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平祐奈和佐藤寬太共同主演的《謎樣的愛子》將從2021年2月19日起,每周五晚24時在富士電視台經營的FOD平台播出最新劇集。

原作《謎樣的愛子》是花緒莉在小學館《Cheese!》上連載的少女漫畫,該漫畫一經發行就獲得了超高人氣,單行本發售超過370萬部。主人公香住愛子是一名女高中生,她從小在三個哥哥的保護下長大,有著好強、不服輸的爺們性格。劇中愛子留著短發,是籃球部的明星選手,經常與其視為競爭對手的籃球部王牌“超級帥哥”天野玲歐(佐藤寬太 飾)展開較量,但每次都輸掉比賽,就這樣過著懊惱的日子。然而,某天,愛子突然在哥哥律希經營的女仆咖啡館開始打工,她戴上長長的假發后,搖身變成可愛的女仆。與此同時,愛子自己也開始產生了少女心。恰巧玲歐偶然來到了店裡,感到不安的愛子自稱為“舞”接待客人,玲歐對“舞”一見鐘情並對她表達心意,情竇初開的愛子面對初次戀愛,盡管懵懂但也竭盡全力勇敢面對。

此外,吉田志織飾愛子的好友北內廣子,大和田南那飾演的森川郁一心想要拆散愛子和玲歐,別府由來出演森川郁的雙胞胎弟弟森川巧,水澤林太郎飾玲歐的中學籃球伙伴久保建司,MASATO出演愛子的哥哥,同時也是女仆咖啡店的店長香住律希。

玲歐看到了愛子在變身女仆裝扮后所表現出的與平時不同的率真的女孩氣,並且也接受了這樣的愛子。然而,愛子卻沒有勇氣向周圍的人公布自己的男朋友是學校人氣第一的玲歐,因此就以“女大學生舞“的身份與玲歐交往。

平祐奈將飾演愛子與舞這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形象。(編譯:鄧雪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