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裡帆、瀨戶利樹《灰姑娘online中!》將播出 翻拍自《微微一笑很傾城》

2020年12月23日10: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灰姑娘online中!》海報

人民網東京12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中村裡帆、瀨戶利樹共同主演的日劇《灰姑娘online中!》將從2021年1月12日起,於每周二中午12時在富士台經營的FOD平台播出最新劇集。

該劇由日本富士電視台與中國視頻網站優酷聯合制作。迄今為止已合作的電視劇有《小說王》、《命中注定我愛你》、《穿越時空的樂隊》,本次的《灰姑娘online中!》是第四部聯合制作劇。

原著小說在中國具有很高人氣,並被拍成電視劇,從第一集至大結局在視頻網站的播放量位居首位,累計播放量超過了160億次,獲得“2016年中國最受歡迎電視劇的第一名”。本次日本將其翻拍,並於2021年1月12日周二深夜的25點40分在富士電視台通過地上波播出(從第二集開始於每周二的25點25分放送)。

該劇講述了不懂愛情的平凡女大學生有澤一花與王子般的超精英男小野田朝陽在網絡游戲中相遇,在現實與虛擬世界之間搖擺不定的愛情故事。主人公有澤一花是一名對網絡游戲著迷的純潔女大學生,由中村裡帆飾演,她是雜志《nicola》和《Ray》的專屬模特,曾出演過《唯有在想死的夜晚》、《錢斷情始》等日劇,中村在今后的表現也受到觀眾的熱情期待。

另外,男主小野田朝陽在學生時代就創辦了游戲公司,擁有俊美的外貌,頭腦清晰、運動神經超群,在大學校園裡非常受歡迎,是“王子”般的存在,由瀨戶利樹飾演。瀨戶曾出演過電影《男子啦啦隊!!》、電視劇《偽裝不倫》等。此外,他還廣泛活躍在娛樂節目和舞台上。

本次中村裡帆和瀨戶利樹都是首次擔任電視劇主演。劇中主人公徘徊在現實與網絡中,但彼此相戀、堅定不移,這段灰姑娘與王子初戀的結局將會如何呢?敬請期待!(編譯:鄧雪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