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澀谷街頭出租車忽然失控 致1名女性死亡5人受傷

2021年01月05日16: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5日電(李沐航)4日,位於日本東京都澀谷區笹塚1丁目的一條大街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一輛出租車突然沖入人行橫道,導致1人死亡5人受傷。

東京警視廳5日發布消息稱,此次事件造成一名叫佐藤優子(49歲)的女性死亡。同時還造成一名小學3年級男童(9歲)、男童母親以及另外三名行人共5人受傷。其中,男童及男童母親傷勢嚴重。

4日,位於東京都澀谷區的一處人行橫道發生一起1死5傷的嚴重交通事故。(朝日電視台視頻截圖)

據了解,73歲的肇事司機相沢平次因為受傷也被送入醫院治療,在其身體恢復后將接受警方調查。

肇事車輛。(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行車記錄儀顯示,肇事司機在事發前神志不清,且事后有嘔吐現象。醫院檢查認為,可能是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引起蛛網膜下腔出血。(朝日電視台視頻截圖)

報道稱,事故發生在京王線笹塚站附近的直行道路上。代代木警察署透露,從立交橋下來的出租車突然沖上人行橫道。其中,一名路人被撞至出租車發動機蓋上行駛了200米。警方透露,當時,該出租車可能闖紅燈行駛。通過車內行車記錄儀發現,在事故發生前,肇事司機已出現意識不清的情況。隨后,醫院的診斷結果顯示,肇事司機在事故發生前可能因為腦動脈瘤破裂而引起蛛網膜下腔出血。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