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因患適應障礙症將暫停工作靜養 在網上引起轟動

2021年05月28日13: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深田恭子

人民網東京5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5月26日,女演員深田恭子通過事務所宣布自己因患上適應障礙症,目前將暫停工作進行靜養。該消息在網上發布后引起巨大轟動。

得知深田恭子患病后,網友們非常震驚。粉絲們擔心地表示:“適應障礙症……沒想到深恭(人們對深田恭子的昵稱)竟然深受疾病折磨……”“看到消息讓我大吃一驚,她沒事吧……。”也有很多粉絲為她加油打氣:“適應障礙症很難受吧,要好好休息啊!”“深恭,我會一直支持你的!”“期待能再次看到深恭健康可愛的樣子。”

適應障礙症,是指人對一些特定的情況或事情產生難以忍受的壓力,導致情緒或行為出現異常,如憂郁、焦慮以及神經過敏等等。之前原SUPER☆GiRLS成員石橋螢和原BOYS ANDMEN成員田中俊介等人都曾公開自己患有適應障礙症。

26日,深田恭子所屬的事務所發布聲明稱:“本事務所的女演員深田恭子從去年春天開始感覺身體不適,本月被診斷患上了適應障礙症。”“目前,她將專心治療,暫停手頭上的所有工作。受此影響,她原定於7月出演的富士台電視劇也已換人。”

深田恭子於1982年11月2日出生在東京都。1996年,她參加了第21屆新人選秀節目---“TSC”選拔賽並獲得冠軍,並由此進入演藝圈。1997年,她出演了電視劇《FIVE》,這是其首次出演電視劇。1998年,她因主演愛情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而獲得第18屆日劇學院獎的最佳女配角獎。2004年,她因主演了喜劇電影《下妻物語》而獲得第59屆日本每日映畫大獎、第26屆橫濱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之后,她還主演了眾多的影視作品。2019年1月,她主演了愛情劇《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並憑借該劇獲得第100屆日劇學院獎的最佳女主角獎。(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