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原作粉絲期待 中村倫也主演《來杯咖啡怎麼樣》真人版日劇

2021年01月12日16: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中村倫也主演《來杯咖啡怎麼樣》真人版日劇

人民網東京1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中村倫也將主演2021年播出的東京電視台制作的連續劇《來杯咖啡怎麼樣》。

在香氣飄來的地方,有一座典雅漂亮的移動咖啡屋。移動咖啡屋從一條街道走到另一條街道,店主一杯一杯地、真誠地、全心全意地煮著咖啡,並不斷撫慰那些在生活中受傷的人們的心靈。這是一部將漫畫《來杯咖啡怎麼樣》改編成真人版的作品,描繪了一個傳遞幸福的咖啡屋的故事。

原作是以《風平浪靜的閑暇》等作品而聞名的小成美裡的另一部作品——《來杯咖啡怎麼樣》(Mag Garden comics EDEN系列)。該作品描繪了店主青山一用平淡無奇的語言治愈人們心靈的故事,是一部溫暖又苦澀的人情咖啡屋群像劇,從2014年至2015年在“網絡漫畫 EDEN”網站上連載,2018年被拍成動畫片。故事情節如同治愈與苦楚共存的美味咖啡一樣,是一部至今仍擁有超高人氣的漫畫。

這是中村繼《風平浪靜的閑暇》之后第二次出演小成美裡的作品。從很久以前開始,在原作粉絲之間,支持中村出演該劇的呼聲就很高,有書粉認為主人公青山的形象、動作、舉止等隻有中村倫也最符合。書粉們還在網絡上寫下充滿期待的留言:“一定要讓中村倫也來出演真人版電視劇。”

移動咖啡館屋有每天疲憊不堪想要被治愈的人,有想要重新審視人際關系的人,有喜歡咖啡的人... ... 它就像熱氣一樣溫柔地包容著所有人,譜寫出一部能夠傳遞幸福的咖啡物語。(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