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裡帆和瀨戶利樹主演的日劇《灰姑娘online中! 》開播

2021年01月14日15: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中村裡帆和瀨戶利樹

人民網東京1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中村裡帆、瀨戶利樹共同主演的日劇《灰姑娘online中!》從1月12日起,於每周二中午12時在富士台經營的FOD平台開播。富士電視台則是在當天深夜的1點40分開始播出。

該劇改編自中國小說及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由日本富士電視台與中國視頻網站優酷聯合制作。迄今為止已合作的電視劇有《小說王》、《命中注定我愛你》、《穿越時空的樂隊》,本次的《灰姑娘online中!》是第四部聯合制作劇。

該劇講述了不懂愛情的平凡女大學生有澤一花與王子般的超精英男小野田朝陽在網絡游戲中相遇,在現實與虛擬世界之間搖擺不定的愛情故事。主人公有澤一花是一名對網絡游戲著迷的純潔女大學生,由中村裡帆飾演,她是雜志《nicola》和《Ray》的專屬模特,曾出演過《唯有在想死的夜晚》、《錢斷情始》等日劇,中村在今后的表現也受到觀眾的熱情期待。

另外,男主小野田朝陽在學生時代就創辦了游戲公司,擁有俊美的外貌,頭腦清晰、運動神經超群,在大學校園裡非常受歡迎,是“王子”般的存在,由瀨戶利樹飾演。瀨戶曾出演過電影《男子啦啦隊!!》、電視劇《偽裝不倫》等。此外,他還廣泛活躍在娛樂節目和舞台上。

在該劇開播之前,主演中村裡帆和瀨戶利樹7日共同出席了在東京舉行的網絡記者招待會,兩人講述了該劇的一些看點。

當兩人被問及拍攝中記憶深刻的事情時,中村回答道:“拍攝快結束的時候,瀨戶向我解釋了‘大大咧咧’和‘吊兒郎當’兩個詞的區別,並評價我是個‘大大咧咧’的人。”對此,瀨戶解釋道:“其實在我看來,‘大大咧咧’是對人的一種贊美,‘吊兒郎當’卻不是一個好詞,但被稱為‘大大咧咧’的人則是一種好的評價。‘大大咧咧’性格的人不會給別人帶來麻煩,是一個可以讓人與她輕鬆相處的人,而‘吊兒郎當’則是給人一種儀容不整、作風散漫、態度不嚴肅的感覺。”

當有記者問起拍攝過程中的秘聞軼事時,瀨戶列舉了劇中的接吻鏡頭,並自信滿滿地表示:“那個鏡頭得到了制片人的指導,我覺得那一段讓我的表演潛力大爆發。”他接著說:“拍攝過程中,中村吃了很多巧克力。吃了這麼多卻仍然這麼瘦,真是太厲害了。”而中村則表示: “當時我迷上了巧克力,一般都是去便利店買了之后再去現場拍攝。我一天大概能吃3袋左右的巧克力。”這讓瀨戶大吃一驚。

在採訪的最后,中村表示:“這部劇從開始拍攝到現在已經過去一年時間,現在終於能讓大家觀看了,我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激動。因為我很喜歡這部劇的中國版,到現在還會經常看,所以非常在意中國觀眾的反應,希望他們也能夠喜歡日本的這個版本。”瀨戶表示:“我很高興這部劇終於可以和大家見面了。這部劇的中國版非常受歡迎,而日本版裡也加入了一些原創的內容,希望大家能夠喜歡。請盡情期待這部劇的播出吧。”(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