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DDI推出2480日元手機流量套餐 或激發新一輪價格戰

2021年01月15日15: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14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日本KDDI(au)公司社長高橋誠13日在網上發布消息稱,從3月開始,將推出一款月收費2480日元(約合人民幣154元)的20G手機流量套餐。KDDI這次推出的套餐與NTT DoCoMo和軟銀在上個月推出的2980日元套餐的流量相同,但價格卻大幅降低,是日本三大手機運營商中最便宜的一款套餐。

據悉,KDDI在未來還會將現有的超過20G流量的套餐價格進行下調。

據介紹,新的手機流量套餐僅作為一款適用於在線辦理手續的產品提供。

日本政府此前曾向各家手機運營商提出下調手機話費的要求,之后各家企業都相繼做出了應對。這次,KDDI再次推出低於另外兩家公司的套餐,或將會激發新一輪的價格戰。(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