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高橋一生共同的愛好震驚四座

2021年01月25日16: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綾瀨遙&高橋一生

人民網東京1月2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主演了新日劇《天國與地獄》的綾瀨遙和高橋一生日前出演了TBS電視台綜藝節目《櫻井·有吉THE夜會》。在節目上,綾瀨遙透露了自己與眾不同的興趣愛好。

當嘉賓們在節目中談論自己的興趣愛好時,搞笑藝人組合Ungirls成員田中卓志表示,他在培育苔蘚。綾瀨遙脫口問道:“請問苔蘚是在哪裡購買的? ”並坦言自己也在培育苔蘚。

對此,其他嘉賓們表示很震驚。接下來,綾瀨還吐露了自己在實際培育苔蘚過程中的苦惱,她說: “我正在培育苔蘚,可是一旦忘記澆水,它馬上就會干枯。”

此外,演員高橋一生也對苔蘚培育的話題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他一邊撫摸著舞台上鋪著的地毯一邊說道: “苔蘚就如同這個地毯一樣柔軟。它真的像墊子一樣...。 ”綾瀨也撫摸著地毯,說出了和高橋一樣的感概: “苔蘚的質感真的像這個地毯一樣。”此外,綾瀨還熱情地描述苔蘚的魅力:“給苔蘚澆水之后,它會變得綠油油,那是一種非常漂亮的綠色。”(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