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為巧克力新品拍攝廣告 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酷酷神態

2021年02月05日15: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人氣女演員新垣結衣代言的一款巧克力新品從2月2日起在日本全國開始發售。

與以往不同的新垣結衣

宣傳這兩款新產品的平面廣告再次啟用了從2016年開始就擔任該品牌巧克力代言人的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此前也曾出演過“注重養生”這種很有個性的角色,但這次拍攝的廣告是為了宣傳該品牌第一次發售含有堅果類的巧克力,並襯托出“與以往不同”的概念,所以新垣結衣的發型和服裝都偏向酷冷風格,再配上宛如能聽到咀嚼堅果聲音的凜然表情,來展示新商品的魅力。

在廣告拍攝時也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中

拍攝廣告的那天,新垣結衣身穿白色上衣搭配淺駝色裙子亮相攝影棚,然后來到擺放著巧克力的桌子前,就拍攝內容與工作人員溝通。工作人員向新垣結衣解釋說:“為了配合與以往完全不同的產品風格,我們今天在拍攝時需要營造出一種酷酷的、成熟的氛圍。”對此,新垣結衣一邊輕輕點頭一邊開始調整表情,並慢慢地走向鏡頭前。在拍攝過程中,她很少講話,始終沉浸在“角色”的氛圍中。

正式開拍前,新垣結衣還在興致勃勃地欣賞著背景牆上的綠色油漆畫面,當相機准備就緒后,她馬上就擺好了姿勢開始拍攝。或許是為了拍出酷酷的視覺效果,新垣結衣的身體似乎有些僵硬,工作人員便說道:“請將肩膀再放輕鬆一些。”新垣答道: “那我就活動活動肩膀吧。”她做了一下伸展運動,然后以完美的姿態順利完成了拍攝工作。

全員“淪陷進新垣結衣溫柔的笑容中

在拍攝的后半段,攝影師提出要求,讓新垣結衣用溫柔一點的表情來拍攝一下,這使新垣結衣之前一直壓抑著的笑容“釋放”出來。攝影棚內的整體氣氛也一下子變得柔和起來,攝影師和工作人員都稱贊新垣“好可愛”。工作人員一邊在顯示屏上檢查拍攝的照片,一邊略帶苦惱的詢問道:“哪張比較好呢?”眾人一致表示“全都非常好”。(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