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8”成員橫山裕將首次主演日劇 改編自漫畫《小太郎一個人生活》

2021年02月20日13: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朝日電視台將於今年4月推出由“關8”成員橫山裕主演的日劇《小太郎一個人生活》(每周六晚11:30播出)。這也是橫山裕首次主演連續劇。

該劇改編自津村麻美創作的同名人氣漫畫,現已累計銷量突破100萬部,這也是該漫畫首次影視化。

該劇男主角狩野進是一名自暴自棄的滯銷漫畫家,他住在一個不允許帶著小孩子居住的公寓裡。但是某一天,年僅5歲的佐藤小太郎搬到了狩野家的隔壁,不知為何開始了獨居生活。

小太郎看似比誰都堅強,但有時也會流露出一個孩子該有的本性。小太郎的到來讓狩野和公寓裡的其他住戶們意識到了身為大人該肩負的責任以及關懷他人的重要性,他們也逐漸成長起來。

在星期六的晚上,我們將會被小太郎大人般的言行舉止逗得捧腹大笑,也會被他那孩子氣而又可愛的一面感動到潸然淚下…這樣一部溫情滿滿的喜劇即將亮相熒屏。這個春天將在狩野和小太郎以及公寓的住戶們譜寫而成的溫情故事中拉開帷幕。

橫山裕首次主演連續劇 飾演自暴自棄的滯銷漫畫家

在劇中飾演自暴自棄的滯銷漫畫家狩野進的是日本男子組合“關8”成員橫山裕,他不僅擅長唱歌,在綜藝節目中也有著出色的表現。橫山裕不僅是一名歌手,還活躍在影視領域。他曾出演電視劇《絕對零度∼特殊潛入犯罪調查》系列、《ON 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2016年)和電影《決算!忠臣藏》(2019年)。其主演的舞台劇《機器日記》也正在上演中。

橫山裕針對該劇表示:“這是我在步入40歲之前第一次主演電視連續劇,讓我感慨頗深。我想努力把自己在30多歲時學到的東西,在這部作品中全都展現出來!”

該劇講述了主人公狩野整天在家閉門不出,他靠著以前從出版社獲得的漫畫獎金過著枯燥無聊的生活。某一天,他的隔壁突然搬來了一個5歲的孩子小太郎。最初,狩野在心裡想:“為什麼這個孩子一個人住!?”“啊?莫非是我的孩子!?”由於他不想被卷入麻煩中,因此在生活裡處處躲避著這個獨居的小孩。但當他知道了小太郎大人般言行背后所隱藏的是“想變得強大”的懇切心情后,就開始照顧起小太郎來。(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