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春奈和橫濱流星將主演TBS台日劇《盛裝戀愛有理由》

2021年03月08日14: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川口春奈和橫濱流星

人民網東京3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近日,日本TBS電視台4月檔周二原創劇《盛裝戀愛有理由》(每周二晚10點播出)公布了演員名單。川口春奈是首次主演TBS台的周二劇,橫濱流星是繼電視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后,時隔兩年再次出演TBS台的周二劇,兩人將展開一場“心動”的愛情故事。

該劇是一部愛情劇,講述的是依靠時尚著裝獲得一席之地的女主角和與她價值觀相異的人們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的故事。在相處的過程中,她不僅收獲了友情,也遇到了自己的愛情。隨后被他們慢慢感化,從而脫掉自己的“盔甲”認真描繪自己的生活。

該劇的編劇是由金子亞裡紗擔任,她憑借去年的熱播現象劇《戀無止境》獲得了各年齡層女性的好評。制片人是曾負責過《MIU404》、《我要准時下班》和《非自然死亡》等日劇的新井順子。另外,曾與新井合作過多部作品、執導過《MIU404》和《東京大飯店》等眾多熱門電視劇的塚原亞由子為該劇導演。這也是繼電視劇《我不是結不了婚,只是不想》和《中學聖日記》之后,三人合作制作的第三部愛情劇。

日前,該劇的演員表對外公開。川口春奈在劇中飾演時尚女性真柴久留美,橫濱流星飾演與真柴同住在一個屋檐下的我行我素的藤野駿。(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