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裡香首次主演日劇 挑戰漫改愛情喜劇《高嶺之花》

2021年03月10日10: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泉裡香挑戰漫改愛情喜劇《高嶺之花》

人民網東京3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模特兼演員泉裡香將在4月10日開播的BS東京電視台深夜劇《高嶺之花》(每周六深夜0點播出)中首次擔任主演。

該劇改編自MURATAKOUJI在《周刊漫畫娛樂》上連載的同名人氣漫畫《高嶺之花》,講述了在公司裡被同事們視為高嶺之花的女強人高嶺華,愛上了比自己小的廢柴職員。泉裡香將在劇中演繹雙面高嶺華,一面是工作上的女強人,一面是戀愛中的懵懂少女,不同的演繹將譜寫出一部愛情喜劇。

據悉,飾演年下廢柴職員的演員將於近日公布。另外,這部電視劇在BS東京電視台播出的當天,大阪電視台也將於深夜0點56分開始播出,同時NTT Plala 的收費頻道“hikariTV”將提前一周播出。

針對《高嶺之花》的影視化,漫畫原作者MURATAKOUJI表示:“我對此非常高興。當我聽說女主是由泉裡香出演的時候,我甚至在考慮當初是不是為了泉裡香才創作的這部漫畫,能夠出演高嶺華的隻有泉裡香! 《高嶺之花》是我在一種輕鬆愉快的心情下創作出來的,我自己也將作為一名觀眾,去輕鬆的享受這部電視劇。”

該劇的制片人瀧川治水評論稱:“這部電視劇主要描寫了喜歡上一個人時所遇到的困難和內心的自我矛盾。但是在糾結中又含有笑料。這就是這部劇的魅力所在。在“高嶺之花的傲嬌”和“因戀愛而痛苦”的兩面之間,泉裡香都會竭盡全力地去演繹這一角色,對她的表現我們非常期待。不僅如此,在包括女主在內的四角關系的戀愛中,因自作多情而引發的一系列搞笑行動也是該劇的看點之一。最后會是一個怎樣的結局呢?請拭目以待。”(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