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將單曲《全世界的鄰居們呀》的總收入捐給醫務工作者

2021年03月11日11: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乃木坂46

人民網東京3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日前表示,將會把2020年6月17日發行的限定單曲《全世界的鄰居們呀》的總收入全部捐贈給致力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日本紅十字會。

乃木坂46在官網發文稱,該曲是為了呼吁大家積極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而制作的。因此,從單曲發布到2020年12月31日期間,該曲的下載及播放帶來的全部收入將捐贈給日本紅十字會,用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捐贈總金額達到1000萬日元

文中寫道:“我們從大家那裡得到了很大的支持。這首歌曲我們共計收入了811萬6178日元。此收入包括了“乃木坂46合同會社”及索尼音樂唱片公司的總收益及歌曲的詞作者·綜合制作人秋元康和曲作者TAKA的著作權收益。在這裡我們要告訴大家的是,包括該單曲的總收入在內,我們將以乃木坂46的名義共計捐贈1000萬日元。”

另外,文中還寫道:“為了盡早結束疫情,請大家繼續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乃木坂46的畢業生也參與了單曲的錄制

不僅僅是乃木坂46的現役成員,西野七瀨和生駒裡奈等多名畢業生也參與了該歌曲的錄制。該曲是為了呼吁大家積極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制作的,歌曲中為居家隔離的人們加油打氣,同時也是向與新冠肺炎疫情戰斗的醫護人員們表示感謝。(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