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濱檷留、福山雅治、仲裡依紗等人變身貓咪 為長崎縣應援

2021年03月24日16: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長崎縣出身的長濱檷留將與福山雅治、仲裡依紗等同縣的名人們一起參加應援家鄉的項目“長崎之變”。3月18日,該項目在YouTube的官方賬號上發布了第一組視頻。

長濱檷留與福山雅治等人變身貓咪在視頻中應援家鄉

“長崎之變”項目的創意制作人是長崎縣出身的福山雅治,他從日本全國各地搜集了許多提升長崎縣活力的創意,讓人們在享受這些變化的同時,推動新的變化和機遇的產生。

3月18日,作為該項目的第一組特別視頻《長崎之變 開始》已在網絡上發布,對人口大幅減少的長崎縣進行應援。

在視頻中,福山雅治、仲裡依紗、長濱檷留、蛭子能收、高田明、前川清、役所廣司這7名長崎縣出身的名人化身長崎的貓咪,以“必須做出改變”為口號,向日本全國宣傳“長崎之變”。

視頻《長崎之變 開始》主要講述的是由長濱檷留等長崎縣出身的名人們配音的長崎貓咪,以貓的視角一邊觀察為人口減少而憂慮的長崎街區,一邊提出問題,並討論解決對策。

此次,福山雅治為這個創意擔任企劃和制作人,他干勁十足地表示:“居住在長崎的貓咪們也都參與了這次的項目。開展這個項目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讓長崎縣的人、文化、自然和動物們在這裡享受生活的同時,對長崎的未來暢所欲言。”(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