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政絢主演漫改劇《我一個人也能喝酒》 飾演反差極大的白領麗人

2021年04月06日11: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大政絢

人民網東京4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模特兼演員大政絢日前確定將主演WOWOW電視台的原創電視劇《我一個人也能喝酒》(每周五23點30分播出/全8集),並於6月4日開播。

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其作者是以《凪的新生活》(又名《風平浪靜的閑暇》)等作品而為人熟知的人氣漫畫家小成美裡,講述了職業女性的小酌美食故事。

大政絢飾演反差極大的白領麗人

大政絢飾演的主人公紅河芽衣28歲,在化妝品公司cosmes的宣傳部工作。她外表端庄美麗,而且年紀輕輕就被提拔為宣傳部部長,在公司裡相當引人注目,但也招致很多人嫉妒。因為擁有人人稱羨的美貌和身材,周圍人都傳言她非常注意飲食……然而實際上她本人和別人印象中的情況完全相反,擁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對她來說,下班后在餐飲連鎖店獨酌是對自己最好的獎勵。幸福地沉醉於一杯美酒之中,自顧自地吃著美食,然后將今天的美好生活一直繼續下去。這是一部輕鬆又理性的美食劇,送給所有努力工作的上班族,挺直胸膛,明天也要加油啊!

這是大政絢首次主演WOWOW的電視劇。該劇的主人公在職場上是一個非常帥氣,任何事都能完美處理好的職業女性,但工作結束后卻搖身一變,開始了不為人知的一面,謳歌獨酌的幸福。這也是她首次主演美食劇,挑戰一個具有兩面性的新角色。

其中,每集都會出現一家現實中存在的餐飲店,也是作品的一大看點。從第1集開始會依次出現“天婦羅蓋飯”、“王將餃子”、“吉野家”、“花丸烏冬面”、“吉豚屋”、“Volks”、“COCO壹番屋”、“壽司郎”等家喻戶曉的連鎖店。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菜單自不必說,還會有一些鮮為人知的菜單,下次去店裡的時候應該會忍不住點單吧。並且每一集中還會展現出主人公芽衣吃吃喝喝的幸福生活。(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