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亮平和吉岡裡帆主演的《戀愛漫畫家》開播 挑戰愛情喜劇新境界

2021年04月08日17: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4月檔新日劇《戀愛漫畫家》8日晚開播。

人民網東京4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鈴木亮平和吉岡裡帆主演的富士電視台4月檔日劇《戀愛漫畫家》(每周四22點∼22點54分)將於8日晚開播。

該劇講述的是專心於工作、不擅長戀愛的漫畫家和被稱為“廢柴”的30歲女性之間的愛情故事,不擅長戀愛的兩個人在交往過程中制造出一系列搞笑故事,演繹了一部愛情喜劇。

主人公刈部清一郎是一個天才漫畫家,同時他也是一個不擅長與人交際的怪人,他幾乎從不出門,而且腦回路也與常人不同。清一郎沒有任何助手,獨自一個人創作著被稱為少女漫畫金字塔的熱門連載漫畫。他從不露面,並用女性化的筆名來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他的私生活也充滿了謎團。但是某一天,他因為收留了弟弟的孩子蓮,讓自己的生活變得一團遭…

另一方面,沒有夢想、沒有男朋友、沒有工作的30歲女性久遠愛子,在初戀情人的葬禮上邂逅了他的哥哥清一郎。但清一郎卻提出了一個令人覺得荒唐的工作委托,那就是為了收集漫畫的創作素材與他進行一場偽裝戀愛。在清一郎的一番操作之后,這對偽裝戀愛的情侶之間竟然產生了愛意。那麼兩人是繼續戀愛,還是中止戀愛呢?愛子和清一郎展開了激烈的討論,一部愛情的悲喜劇開始上演。

這是一部講述人們在難以戀愛的現代社會生活中,笨拙的尋找愛的喜劇愛情故事。(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