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儀式在機艙內舉行?日本全日空將推出客機婚禮服務

2021年04月16日16: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6日電(吳穎)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日本航空業遭到沉重打擊。為此,各航空公司紛紛開動腦筋策劃推出特色服務,力求擺脫經營困境。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15日宣布,將與婚慶服務公司“HASEGAWA‐ST”合作推出在國際航線客機上舉辦婚禮的服務內容。

據報道,全日空計劃在5月至6月選出9天,每天可預約1場婚禮,將使用波音777-300ER型客機作為婚禮現場,參加人員僅限30人,可以包場使用羽田機場的休息室,還可選擇在機場內的大廳舉辦婚宴。

舉辦婚禮的服務內容包括可將婚禮現場布置在飛機客艙內、播放乘務員的祝福廣播、星空燈光秀等。整個婚禮服務定價為155萬5千日元(約合人民幣9萬3000元),包括婚宴的定價為30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18萬元)。

據悉,全日空曾於3月31日在羽田機場推出了“飛機餐廳”。國際航線客機的頭等艙和商務艙被改造成餐廳,客艙內採取了防疫措施,套餐價格為3萬日元(約合人民幣1800元)和6萬日元(約合人民幣3600元)。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