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將在《龍櫻2》中展示羽毛球技能 奧運選手背后指導

2021年04月19日13: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阿部寬主演的《龍櫻2》將於4月25日在TBS的周日劇場開播(每周日21點播出)。栗原文音將擔任該劇的羽毛球動作指導,她曾在裡約熱內盧奧運會的羽毛球混合雙打比賽中進入前8強,是日本首位進入8強的運動員,本次負責指導平手友梨奈和吉田美月喜的球技,兩名演員在劇中分別飾演羽毛球女子雙打“岩清”組合的成員岩崎楓和清野利惠。

該劇根據三田紀房的人氣漫畫《龍櫻2》改編。《龍櫻2》自2018年起在周刊漫畫雜志《Morning》上連載,是漫畫《龍櫻》(2003年~2007年連載)15年后的續篇之作。《龍櫻》在2005年也曾被改編為電視劇,而本次作品中還會增加許多周日劇場特有的精彩劇情。

《龍櫻2》即將開播。

《龍櫻2》仍由阿部寬主演

在《龍櫻》中飾演學生水野直美的長澤雅美也將參演《龍櫻2》,她曾是櫻木建二(阿部寬飾)負責的“東大班”的學生。此外,及川光博飾演的學校教導主任、早霧聖奈飾演的律師、江口紀子飾演的學校理事長以及佐野勇斗飾演的櫻木建二的前學生也將在《龍櫻2》中回歸。櫻木和水野不僅僅要面對學生,還要面對一些頗有個性的人物,他們能幫助學生們在東大的入學考試中獲勝嗎?這組最強演員陣容之間的對手戲也十分引人注目。

這部劇中的考生們都是以東京大學為目標,所以從3月10日東京大學入學考試成績公布日開始,劇方逐一公開了在劇中飾演“東大專科班”學生的演員們。其中,有南沙良飾演的對什麼都不上心的早瀨菜緒,細田佳央太飾演的被周圍同學孤立的原健太,志田彩良飾演的成績優秀但對考試沒有興趣的小杉麻裡,鈴鹿央士飾演的成績位列首位但在學校卻悶悶不樂的藤井遼,加藤清史郎飾演的經常被拿來和優秀的弟弟做比較的天野晃一郞,平手友梨奈飾演的日本頂級羽毛球選手、被大家寄予厚望的岩崎楓。

栗原文音

奧運選手進行指導 平手友梨奈的表現令人期待

劇裡的“岩清”組合在日本全國高中綜合體育大賽中獲得亞軍,而擔任此次動作指導的栗原也曾是強隊中的運動員,在許多體育大賽上獲得輝煌戰績。平手為了讓自己扮演的運動員角色更加真實,與栗原一起反復練習,世界級教練親自指導的羽毛球精彩動作也是該劇的看點之一。

平手友梨奈在劇中飾演岩崎楓。

劇中還描繪了岩崎一邊准備即將到來的高考一邊積極參加社團活動的生活,這樣的生活也對高考帶來了一些好處和煩惱。(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