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春奈和橫濱流星《盛裝戀愛有理由》20日開播 星野源創作演唱主題曲

2021年04月20日11: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川口春奈和橫濱流星主演的TBS台4月檔周二劇《盛裝戀愛有理由》(每周二22點播出)將於4月20日開播,星野源為該劇創作並演唱主題曲。這是星野源繼NHK晨間劇《一半,藍色》之后,時隔3年再次為電視劇創作主題曲。此前,星野源曾為TBS台2016年10月播出的周二劇《逃跑可恥但有用》創作並演唱過主題曲,這也是他時隔5年再次為TBS台的電視劇獻唱。

該劇是一部愛情劇,講述的是依靠時尚著裝獲得一席之地的女主角和與她價值觀相異的人們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的故事。在相處的過程中,她不僅收獲了友情,也遇到了自己的愛情。隨后被他們慢慢感化,從而脫掉自己的“盔甲”認真描繪自己的生活。

該劇的編劇由金子亞裡沙擔任,她憑借去年播出的熱播現象劇《戀無止境》博得了各年齡層女性的好評。而制作團隊則由新井順子負責,她曾為《MIU404》、《我要准時下班》和《非自然死亡》等日劇擔任制作人。另外,曾與新井合作過多部作品、執導過《MIU404》和《東京大飯店》等眾多熱門電視劇的塚原亞由子將擔任該劇導演。這也是繼電視劇《我不是結不了婚,只是不想》和《中學聖日記》之后,三人合作制作的第三部愛情連續劇。

星野源:新歌非常符合戀愛這一主題

星野源作為一名音樂人、演員和作家,在多個領域都有著出色的表現。他作為演員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另外,他與該劇的制片人新井順子和導演塚原亞由子在去年播出的熱門電視劇《MIU404》中就曾合作過。不過,星野源此次是以音樂藝術家的身份與兩位進行合作。

此前,星野源為《逃跑可恥但有用》創作的主題曲《戀》與“戀舞”一起,在社會上掀起了一陣熱潮,大受觀眾們的喜愛。這次,星野源也是滿懷信心地回歸到周二劇的主題曲創作中。這首新曲將在4月20日的首播中公開。

星野源表示:“我這次創作了一首情歌,我認為這首歌跟戀愛這一主題很符合,不管戀愛中的你是在高興的時候還是流淚的時候,聽這首歌都會非常合適。”(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