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豐萬理江首次主演東京台日劇 新美食劇今日開播

2021年04月29日15: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飯豐萬理江和柄本時生。

人民網東京4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女演員飯豐萬理江主演的電視劇《獨自吃飯的乖僻女》將於4月29日6點在日本付費視頻網站Paravi開播,之后還會在東京電視台播出。

東京台曾制作出《孤獨的美食家》系列、《昨日的美食》、《忘卻的幸子》等眾多美食電視劇,這次又推出一部新的美食劇《獨自吃飯的乖僻女》。

該劇主演是女演員及模特飯豐萬理江。這是她首次主演東京台電視劇,在劇中飾演川本津久美,是一個不擅交際、沒有朋友、性格乖僻的女性。飯豐萬理江曾出演NHK晨間劇《希》、電視劇《你與世界終結的日子》等熱門作品,在電影《消失吧,群青》(2019)中擔任女主角,近年來挑戰了各種各樣的角色,逐漸在影視界嶄露頭角。這次她在劇中將如何飾演性格乖僻的川本津久美呢?非常令人期待。

男主角由實力派演員柄本時生飾演,他在以往出演的任何一部作品中都散發著與眾不同的存在感。本次在劇中飾演以“白馬”為名在Instagram上晒美食照片的男性白石一馬。

從舞台劇到電影,柄本出演了眾多作品,電視劇《我要准時下班》(2019)、電影《Byplayers:如果一百名配角一起拍電影》(2021)、舞台劇《哭泣的羅密歐與憤怒的朱麗葉》(2020)等等,而這次將變成飯豐飾演的川本津久美的白馬王子?!

這是他繼《誘拐法庭 七天》(2018)后,時隔2年再次與飯豐合作。充滿東京台特色的美食影像和兩人互相錯過的戀愛喜劇備受關注。(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