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內的主題樂園將重新開放 迪士尼樂園營業時間縮短2小時

2021年05月12日14: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讀賣樂園。(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5月12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從5月12日開始,日本東京都正在實施的緊急狀態被延長至5月31日。與此同時,針對一些大型商業設施提出停業要求的政策也被放寬。

受此影響,此前被要求停止營業的東京都內各家主題公園從12日開始,可以在對入園人數進行限制的情況下恢復營業。

據悉,東京都內的讀賣樂園決定從12日開始重新對外開放,不過入園人數被限定在5000人以內。三麗鷗彩虹樂園計劃從14日起恢復營業,但會把入園率控制在50%以下。位於千葉縣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樂園也都計劃將入園人數限定在5000人以內繼續營業,但在5月17~31日期間會將每天的營業時間縮短2小時,對外開放時間調整為10時~19時。(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