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駒裡奈感謝乃木坂46三期生 引起粉絲熱烈反響

2021年05月14日14: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生駒裡奈

人民網東京5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原乃木坂46成員、現在以演員身份開展活動的生駒裡奈5月9日更新INS動態,表達了自己對乃木坂46三期生的一些想法。

生駒裡奈感謝乃木坂46三期生

5月9日,乃木坂46的九周年紀念演唱會《乃木坂46 9th YEAR BIRTHDAY LIVE 3期生LIVE》在線直播。

生駒看完直播后表示:“謝謝乃木坂46三期生的直播。感覺自己當年也很努力,並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作為乃木坂一期生的生駒還表示,三期生的“后輩們是我們的珍寶”,並向乃木坂46表達了謝意“謝謝乃木坂46”。

乃木坂46的三期生們流著淚水開完演唱會,所有成員都希望將乃木坂的歷史傳承下去。

生駒裡奈的發言引起熱烈反響

針對生駒裡奈的發言,粉絲們紛紛表示“我哭了”、“這是名言啊”、“三期生們也很開心吧”。(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