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吉直樹首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語》並擔任主角 飾演職業棋手

2021年06月22日14: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又吉直樹首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語》。

人民網東京6月2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世界奇妙物語2021夏季特別篇》將於6月26日晚在富士電視台播出,搞笑藝人兼作家又吉直樹在劇中擔任主角,這是他首次出演該系列電視劇。本季《世界奇妙物語》共有4個奇妙的短篇故事,又吉直樹出演了其中的一個故事。

又吉直樹飾演的主人公岩屋賢太郎是一位知名的職業將棋棋手。某天,當他在和AI對弈時,像往常一樣翻轉棋子升變后,棋子上出現了從未見過的文字,而當AI翻轉棋子升變時,棋子上出現了一個女性的名字,岩屋賢太郎變得心神不寧。其實,他去年曾被周刊雜志拍到和那位女性在一起的照片,現在正與妻子協議離婚。

因為自己的父親很喜歡將棋,所以又吉直樹小時候就經常觀看下棋比賽。在回憶拍攝過程時,他表示:“很多場景都是自己一個人,而且不怎麼習慣正座。劇中的棋局對決十分激烈時,自己還要與‘正襟危坐’作斗爭,心裡同時想著什麼時候才可以放鬆下來呢(笑)。”他還透露,劇中“棋手漸漸走投無路,名為‘不惑’的AI又不斷將棋手逼入絕境,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怖感,希望大家一定要仔細觀看”。

關於怪異或恐怖現象,又吉直樹表示“曾經也寫過隨筆和短篇小說,比較喜歡寫一些奇異的故事。包括短劇在內,自己也非常喜歡思考奇妙的故事”。此外,他還透露了造成自己心理陰影的經歷,小時候“曾在某個地方被不良少年恐嚇過,即使長大后也不願意再去那個地方了(笑)”。(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