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紀成功實施脊髓內腫瘤切除手術 正在進行康復訓練

2021年06月30日16: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柏木由紀

人民網東京6月3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前為治療“脊髓空洞症”而暫停了演藝工作的AKB48成員柏木由紀所屬事務所28日宣布,她已經成功接受了脊髓內腫瘤的切除手術。

其事務所官網發布消息稱:“關於前幾日發布的柏木由紀治療脊髓內腫瘤一事,她已於6月25日接受了長達7個多小時的手術。主治醫生表示手術非常順利,柏木由紀術后的狀態穩定,今日特此說明。”

消息中還提到了柏木由紀當前的狀態,她“已經開始進行康復訓練,現在已能夠緩慢行走”,並表示“公司也會盡全力支持她,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柏木由紀”。

其主治醫生透露,柏木由紀這次進行了脊髓內腫瘤切除手術,因為腫瘤長在脊髓內,所以切開脊髓后才能摘除腫瘤。現在第一道難關已經順利通過,但之后還將面臨康復訓練等多道關卡,對今后的治療絕不可掉以輕心。(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