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遣都和大島優子突然宣布婚訊令人吃驚 眾粉絲送上祝福

2021年07月29日13:4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大島優子和林遣都。

人民網東京7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9日,30歲的日本影視演員林遣都和32歲的女演員大島優子通過所屬事務所宣布了結婚的消息。

據悉,兩人因為共同出現了NHK晨間劇《緋紅》(2019年9月至2020年3月播出)而關系走近,並從去年夏天開始交往。

對於兩人閃電式發布婚訊,雖然大眾很吃驚,但很多人仍然通過網絡送上祝福。

在推特上,不僅“#大島優子”“#林遣都”“#正式發布(婚訊)”等成為熱詞,“#信作和照子”等在《緋紅》中的劇中人名也進入熱詞排行榜。

兩人的婚訊雖然令眾粉絲很吃驚,但仍然紛紛送上祝福“哎~兩個人要結婚,太令人吃驚了!!!”“我所喜歡的兩個人要結婚了!恭喜!!!”“優子醬和遣都君太般配了!”“這是一條幸福的新聞”“雖然心情很復雜,但仍然祝福你們!恭喜!”。(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