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鈴木優香等7名成員感染新冠肺炎 公演被取消

2021年08月02日13: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AKB48鈴木優香

人民網東京8月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AKB48官方博客1日發布消息稱,7月30日剛剛宣布恢復團體活動的鈴木優香以及另外6名AKB48成員被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

其官方博客稱,除了鈴木優香,還有大盛真步、倉野尾成美、坂口渚沙、永野芹佳、上見天乃、德永羚海等共計7人被確診。

她們在發熱后分別進行了PCR檢測,結果被確定為陽性。

由於對密切接觸者難以確定,所以有感染嫌疑的其他成員都被要求在家中或住宿設施等地進行隔離,接受健康觀察。

AKB48(資料圖)

另外,原定於8月2日至8日舉行的公演和演唱會也被取消。(編譯:劉維佳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