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宣布開通社交賬號 還未更新即獲得30萬人關注

2021年08月11日13: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乃木坂46齋藤飛鳥

人民網東京8月1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齋藤飛鳥9日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將於8月10日生日這一天在社交軟件Instagram上開通個人賬號“asuka.3110.official”。

她在博客上說:“我的生日即將到來,同時也為了感謝大家的一貫支持,所以我在這裡更新博客向大家宣布這個消息。”

據悉,盡管齋藤飛鳥還未在Instagram個人賬號上發布內容,但截止至10日上午10時,已經有近32萬粉絲進行關注。

她在博客上還表示:“各位粉絲,各位工作人員,多謝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幫助。組合中的小伙伴們,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陪伴。今后,我將與你們一起繼續高高興興地努力下去。”(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