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單日新增病例超1.5萬創新高 東京都重症患者增加

2021年08月12日08: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單日新增病例超1.5萬創新高 東京都重症患者增加

  中新網8月11日電 綜合報道,截至當地時間8月11日18時30分,日本全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5813例,刷新全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最高紀錄。

  東京都11日新增4200例新冠病例,重症患者數較前一日增加21人,達到197人,連續兩天創歷史新高。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就重症患者創新高的情況稱,“這是性命攸關的問題,必須採取各種措施”,表示考慮推進新冠疫苗接種。

  東京都7月12日起進入緊急事態宣言期間,雖然鬧市區的人流略有減少,但傳染性強的德爾塔毒株快速傳播,感染人數增加的勢頭不止。

  大阪府11日新增1490例確診病例,創疫情暴發以來單日新高紀錄,至今累計病例數125640例,包括2735例死亡病例。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