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將演員出道  主演日本最恐怖電影《牛首村》

2021年08月11日16: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木村光希

人民網東京8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著名演員木村拓哉和歌手工藤靜香夫婦的二女兒、模特木村光希,將以演員身份在《恐怖村》系列電影的第三部《牛首村》中出道。

由清水崇導演、於2020年2月上映的的恐怖電影《犬鳴村》大受歡迎。繼《犬鳴村》之后,《樹海村》作為《恐怖村》系列電影的第二部於2021年2月上映。而即將拍攝的第三部名為《牛首村》。

第二部《樹海村》的故事發生在富士山腳下,那裡沒有關於城市的傳說,也不是有代表性的靈異地,但第三部的故事卻以日本北陸地區真實存在的一個最嚇人的靈異地為舞台。該地區有很多這樣的靈異地點。

據悉,《恐怖村》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將由享譽國內外的知名模特木村光希擔任主演。首次以演員身份亮相的光希,在號稱日本史上最恐怖的電影中將會展示出怎樣的演技呢?

《牛首村》發布三張概念海報

電影《牛首村》的概念海報

日前,電影《牛首村》的三張概念海報也對外公開。第一張海報中,地藏菩薩林立,紅色的和服令人印象深刻。仔細看的話,還有一尊地藏菩薩沒有腦袋……。第二張是三輪車沉沒的場景,水面映出來一處日本知名景點的景色。被淹沒的三輪車是不是《樹海村》中小孩騎的那輛呢?

電影《牛首村》的概念海報

最后一張海報中一名女孩拿著傘佇立在樹旁。天空中飛著像是烏鴉的鳥群,與像是被橫砍兩刀的電影名共同營造出一種危險的氛圍。(編譯:馬芳倩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電影《牛首村》的概念海報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