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寺田蘭世宣布將在組合發售第28張單曲期間畢業

2021年09月18日13: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乃木坂46寺田蘭世

人民網東京9月1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7日,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在YouTube開設的官網上發布了即將於9月22日發售的第28張單曲的預告視頻。在這段視頻中,22歲的乃木坂46成員寺田蘭世宣布了即將畢業的消息。

視頻中,寺田蘭世在回憶了被選拔進入乃木坂46時的心情和感受之后,表示:“我即將從乃木坂46這個組合中畢業,時間將會是新單曲的推出期間。”

乃木坂46寺田蘭世

寺田蘭世於1998年9月23日出生在日本東京都。她於2013年3月在乃木坂46二期生的甄選中被錄取,2015年2月22日在“乃木坂46 3rd YEAR BIRTHDAY LIVE”中從研究生升格為正式成員。(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