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遇煩惱網絡求助粉絲 眾人踴躍支招

2021年10月11日13: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橋本環奈

人民網東京10月1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橋本環奈7日更新了自己的推特頁面。她在推特上講述了自己最近的煩惱,之后收到了很多回復。

橋本環奈在推特上說:“從9月開始,我身上幾乎每天都有四、五處被蚊子叮咬。我平時會用消毒紙巾擦拭腳底,一有機會就用驅蚊噴霧劑噴遍全身。”她表示,自己不管用什麼方法,還是會被蚊子叮咬。

她說:“但我明明是AB型血。”表示自己並不是容易被蚊子叮咬的O型血。

鑒於此,橋本環奈在推特上向粉絲發起求助:“希望大家告訴我快速消除蚊虫咬痕的方法。”

很快,她就收到了許多留言,其中有人表示深有感觸,稱“我也是這樣”﹔還有人提了一些建議,比如“還是去看一下皮膚科吧”。

橋本環奈也回應了粉絲們的留言:“感謝大家告訴我這麼多。順便說一下,我已經涂抹了驅蚊水。”同時,她還寫了自己止痒的方法:“為了止痒,我在身上還貼了透明膠帶。”

最后,她回復道:“從今天開始,我要試一試大家給出的建議和方法。”(編譯:溫博文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