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心美、光希和工藤靜香母女三人合影 粉絲稱“是最強家庭”

2022年02月28日15:4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木村拓哉和歌手工藤靜香夫婦的長女木村心美日前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照片牆),投稿的照片是木村心美和其母親工藤靜香以及其擔任模特的妹妹木村光希的三人合影,照片一經發出就引起了強烈反響。

以1天1更為目標的心美好像在前一天沒有更新照片,所以配圖發文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投稿啊啊啊啊!沒有照片!現在拍!!!”充分說明了拍攝時的狀況。

日期變成第二天后,上傳的照片上是大張著嘴、表情夸張的心美和笑容滿面的光希與工藤靜香依偎在一起的和睦家庭照片。

看到照片后,粉絲們紛紛留言稱“母女都很美……是最強家庭…”“大飽眼福啦”“三個人長得好像啊!”(編譯:徐爽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