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泉洋感染新冠肺炎 在熱播劇《鐮倉殿的13人》中出演源賴朝

2022年02月28日15: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著名演員大泉洋日前感染了新冠肺炎,其所屬事務所於2月26日對外發布了這一消息。

其事務所稱:“為了錄制節目,大泉洋此前在接受核酸檢測后被確認結果為陽性。今后他將在當地保健所的指導下進行療養。”據悉,大泉洋所在的北海道人氣演劇組合TEAM NACS的其他成員並未成為密切接觸者。

據了解,大泉洋在目前正在熱播的NHK大河劇《鐮倉殿的13人》中飾演了源賴朝,今年4月他還將出演由綾瀨遙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劇《前男友的遺書》。至於這一意外情況是否會對兩部電視劇產生不利影響目前還不得而知。(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