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崎紗繪主演漫改劇《新娘未滿的逃避》 出演30歲的適齡女青年

2022年03月21日14: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岡崎紗繪將主演漫改日劇《新娘未滿的逃避》,誰會飾演男主角呢?

人民網東京3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兼模特岡崎紗繪將主演4月7日開播的東京電視台新漫改日劇《新娘未滿的逃避》。這是她首次主演連續劇。

原作是綜合電子書籍商店“Book Live”的原創漫畫,由小川丸二創作。該漫畫主要通過網絡廣告進行宣傳,憑借口碑成為熱門話題,在“Book Live”2021年度少女漫畫上半期排行榜中位列第一,在全年排行榜中位列第二,下載量突破百萬。

飾演女主人公柏崎悠的岡崎紗繪不僅是時尚雜志《Ray》的專屬模特,近來還接連參演了《夜間醫師》(富士台)、《犒賞飯》(BS東京電視台)、《白夜醫生》(富士台)等電視劇。

悠和男友尚紀交往7年、同居5年,每天過著循規蹈矩的生活,對遲遲不決定結婚的尚紀心懷不滿。悠在生日那天,因為一點小事怒不可遏,奪門而出。之后在老家偶遇了高中時代的前男友深見...為了幸福的婚姻,在尚紀和前男友之間,悠最終選擇了誰呢?該劇講述了三角戀的故事,生動地描繪出迎來30歲“結婚適齡期”的女主人公形象。

此前,原作第1卷封面的聯名視覺圖也已公開,包圍著悠的是她的現男友尚紀和前男友深見,原作者小川丸二在作品中特意為兩個角色畫了插畫。這兩個角色和悠展開三角戀關系,究竟是由誰來飾演呢?大家對此越發期待了。(編譯:周詩瑤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