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上海隔離 拍下方艙暖心畫面:醫護人員為一歲寶寶過生日

2022年04月21日08:15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日本男子上海隔離 拍下方艙暖心畫面:醫護人員為一歲寶寶過生日

6 - 副本.png

  日本新冠患者記錄在滬隔離期間的暖心時刻(日本朝日電視台報道截圖)

  海外網4月20日電 一名此前在上海接受隔離的日本新冠患者接受日本朝日新聞電視台採訪,講述自己在上海體育館的隔離情況。他說中國人非常友好,隔離期間他也拍下了許多暖心畫面。

5.png

  日本新冠患者記錄在滬隔離期間的暖心時刻(日本朝日電視台報道截圖)

  日本朝日電視台20日在節目中播出了一段暖心畫面:一個剛滿一歲的小女孩被媽媽抱在懷中,身旁圍著許多穿防護服的工作人員,大家熱熱鬧鬧給小女孩過生日。拍攝這段視頻的是日本人,他是一名新冠陽性患者,此前和小女孩一起在體育館改裝的隔離設施裡隔離。

  這名日本男子已於18日解除隔離。他說,自己在體育館隔離16天,裡面大部分都是無症狀患者。隔離期間,他拍下了許多醫護人員和患者之間的溫馨時刻。該男子還表示:“隔離環境很好,中國人對我們日本人非常溫暖。”(海外網/王珊寧 實習編譯/陳柳圻)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