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美月回顧加入乃木坂46時的情景“真沒想到自己也會成為偶像”

2022年04月20日15: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前,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與板谷由夏、濱津隆之、細田佳央太一同出席了在東京都舉行的“Chocola BB品牌70周年紀念最新電視廣告發表會”。山下美月回顧了自己童年時期及剛加入乃木坂46時的一些往事。

在電視廣告中,板谷飾演母親,山下飾演女兒,濱津飾演父親,細田飾演兒子,演繹了該品牌首個以家庭為題材的“Chocola之家”的故事。

山下美月回想起拍攝時的情景說:“一開始我有些認生,非常緊張。心裡有些不安,因為是第一天拍攝,所以擔心能不能把家庭的那種溫馨氛圍演繹出來。進入拍攝現場后,我發現大家都很和藹。整場拍攝能夠在這麼溫馨的氛圍下進行,我真的很開心。我感覺就像是真的組建了一個新家庭,帶給我很多的溫暖。”

山下美月

山下美月:6年時間,人的變化真大

在發布會上,還設有一個環節,那就是台上嘉賓要結合Chocola BB的品牌成長一起回憶往昔。山下美月談到了自己的童年時期,表示“我從小就是個饞貓,即使是觀看聖誕節的家庭錄像時,我也只是將目光盯在蛋糕上,而不是看有哪些禮物。我記不住動物的名字,但總能記得意面的名字和魚的種類。總之,童年時的我就是個貪吃鬼。(笑)”

此外,在年表的2016年處貼有山下美月剛剛加入乃木坂46時的照片,連其本人觀看時都不禁露出笑容“好年輕啊!(笑)”。山下美月回憶起當時的情景說:“這是參加海選時拍的照片。6年時間,人的變化真大啊(笑)。雖然自己意識不到已經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不過這麼一看,那會兒真是個小孩子啊。上小學時自己就特別喜歡偶像明星,但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成為偶像。本來自己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高中生,能站在這個舞台上真是不可以思議。”

除此之外,山下美月還透露了一個跟自己家人相關的小故事,“即使現在,說實話,我也沒有感覺到自己就是偶像明星。雖然去年(2021年)11月時,我在東京巨蛋舉行了一場演出。直到站在東京巨蛋的舞台上,我還在想‘咦,我居然成為偶像了’(笑)。但是,第一次與崇拜的前輩們見面時,那種激動的心情讓我至今難忘。剛剛加入組合時,那種緊張感讓我特別想家。但是,爸爸媽媽一直都在支持著我,現在我也非常感謝他們。”(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