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急歌舞伎町塔樓明年4月開業 為日本最高的復合型商業設施

2022年04月27日16: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急歌舞伎町塔樓概念圖。

人民網東京4月27日電 據《每日新聞》報道,日本東急等企業4月26日宣布,在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一丁目的新宿米蘭座遺址上建造的日本國內最高的復合型商業設施“東急歌舞伎町塔樓”將於明年4月開業。在其內部,酒店、娛樂設施一應俱全,將成為新宿地區新的打卡景點。

據悉,東急歌舞伎町塔樓高約225米,地上有48層、地下有5層。設施內部以“打造至極的娛樂休閑場所”為理念,地下1-4層有能夠容納1500人的演出大廳,6-8層則有接近900個座位的劇院,9、10層是電影院,17層以上是酒店和各式餐廳。

由於高樓內部同時擁有酒店和娛樂設施,酒店還為觀看音樂會或舞台劇演出的人群提供專用房間,客人在觀看演出之余還可以收看所喜愛藝人的視頻節目,並購買限定商品,沉浸在感動的余韻之中。(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