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井機場將開通飛往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影城的直升機航線

2022年04月29日17: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9日電 據《讀賣新聞》報道,從5月1日起,日本福井機場飛往東京迪士尼樂園(TDR)、大阪環球影城(USJ)以及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的直升機航線將正式開通。這種能夠直達主題樂園的直升機在全日本也很少見。

據悉,此舉主要是為了吸引更多乘客利用沒有相關定期航班的福井機場。機場共准備了4架直升機,從5月1日開始接受預約。

據介紹,飛往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影城的直升機一天2班,飛往恐龍博物館的航班1天4班。飛往東京迪士尼所需時間為1小時24分鐘,飛往大阪環球影城需要47分鐘,飛往恐龍博物館隻需5分鐘,降落地點為相應目的地附近的著陸點。除了駕駛員,直升機內每次可乘坐6名人。每人的最低票價為東京迪士尼航線2萬2000日元、大阪環球影城航線1萬8000日元、博物館航線7700日元。

福井機場社長濱津昌泰在27日的記者會上表示:“6月以后還會在福井縣內將著陸點增加至大約20個,並增加飛往北海道及沖繩等地的小型噴氣式飛機航線。”(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