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首次主演月九劇 與杏飾演一對性格迥異的搭檔

2022年05月31日18: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坂口健太郎和杏將雙主演富士台月九劇《競爭的守護者》。

人民網東京5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 press報道,男演員坂口健太郎和女演員杏將在7月開播的富士台月九劇《競爭的守護者》(每周一的晚九點播出)中擔任雙主演。

本劇故事以日本公正交易委員會為舞台展開,這是日劇作品從未涉及過的題材。原著正在《小說現代》上連載,並於5月9日發售了同名小說《競爭的守護者》。原著作者新川帆立是一名新銳作家,曾獲得第19屆“這部推理小說真精彩!”大獎。此前,新川帆立的另一部月九劇作品《前男友的遺囑》已於4月開播。這是富士電視台首次連續2季播出同一作者的作品。

在本劇中,坂口健太郎飾演極具天賦而又愛鑽牛角尖的小勝負勉,杏飾演率直而又感情用事的前任刑警白熊楓。兩人做為公正交易委員會第六審查部門(俗稱“第六部”)的工作人員,以“競爭的守護者”身份打擊違反反壟斷法的行為,守護經濟活動中的公平競爭。

繼《追憶潸然》、《SIGNAL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之后,第三次出演富士台日劇的坂口健太郎說:“很久沒有出演富士台的連續劇了,而且又是和杏一起主演,感覺很有壓力。其實對於公正交易委員會我也不太了解,只是聽說過名字,好像和律師、警察都不一樣,看了劇本后才覺得很有趣。期待這部新劇能帶給大家迎接新一天的力量。”

時隔七年再次出演並主演月九劇的杏說:“時隔七年再次回到富士台,感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很開心又能拍月九劇。我對公正交易委員會這個組織不太熟悉,劇本裡有不少專業用語感覺很難,但是扮演白熊楓期間又感覺很貼近現實,而且這個題材也讓人耳目一新。我和坂口健太郎一起拍過電影,年齡也差不多,思想上沒有代溝,合作很愉快。”(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